TV熱銷《粉佳人》記憶鋼片彈力無痕衣架10入組





 供貨商:28925025







TV熱銷《粉佳人》記憶鋼片彈力無痕衣架10入組

每次曬衣服時總是要準備一大堆的衣架、夾子,即麻煩又浪費時間,介紹這款TV熱銷粉佳人記憶鋼片彈力無痕衣架,不論是吊掛衣服、子都十分方便,採用日本進口的彈性鋼片製成,耐用又不變形,側邊採圓滑設計,長時間吊掛衣物時,不怕留痕跡,整體採止滑膠塗佈,可防止衣物掉落,掛環的設計,可串掛節省衣樹空間,不管是用在室內、室外都十分適宜喔!

 

商品特色:

■內置彈性鋼片,長期使用耐用不變形!

■材質柔,可隨衣物重量彎曲,吊掛不留痕跡!

■止滑膠整體塗佈,防止衣服掉落!

■衣架串掛環,衣空間大節省!

 

商品規格:

尺寸:寬42 × 深3 × 高12 cm (±1cm)

材質:鋼板、PVC

色:粉色(獨家限定)

入數:10

地:台灣

─此商品不需組裝拆封即可使用─

 

商品色會因網頁呈現及拍攝環境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商品依供貨樣式準。
商品售出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時,恕無法退()貨。

※商品搭配情境圖時,不包含拍攝內容物或週邊擺設物品,僅限於文案指定之銷售商()品。

購買前請先量測使用區域尺寸,確定無誤再購買以免造成尺寸不合之狀況,敬請謹選購。

※配送區域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TV熱銷《粉佳人》記憶鋼片彈力無痕衣架10入組







【我的心機】絕讚50入‧無暇新肌密面膜組 | Lamaze 拉梅茲 ~ 音樂旋轉疊疊樂 | 華康字形【金蝶2010 】旗艦版 (盒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