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R瑜珈墊(1CM)+三合一美腿器





 供貨商:EASYSPORT







NBR瑜珈墊(1CM)+三合一美腿器

◆環保無毒材質瑜珈墊
◆附背袋和整理束帶
◆三合一美腿器曲線運動幫手
◆美麗身段曲線自己來!

壓紋止滑效果佳! 輕巧好攜帶,不同於以往一公分墊子很重,帶出門不方便。這款厚度夠、又不重,賣的很不錯,快告訴你的好姊妹!!

早晨的公園,緩緩的陽光慢慢的起床,有許多喜歡瑜珈的人,在樹蔭下練起了瑜珈;下班後,背起瑜珈袋,到健身房練習瑜珈,襯著輕緩的東方音樂,您的健康,在各種的動作中活化起來!yes!就是享受瑜珈,享受健康!

本款瑜珈墊厚度達1cm,支撐力效果?對好的沒話說喔!是一款能完全滿足您使用的瑜珈墊、運動墊。不管是去健身房使用,或是在家使用,都是最好的選擇!

NBR環保瑜伽墊重要特性:
• 無毒性,不含氯化物
• 發泡體為封閉性氣泡
• 質地柔軟、彈性佳
• 抓地力強,平鋪伏貼
• 乾濕止滑效果佳,
• 質輕(比重低至0.15)
• 彈性佳、回復性高、防水、耐寒
• 可回收再製造
• 自然氧化裂解特性

柔軟的觸感,輕巧好攜帶,抓地力強,深藍色不易髒,愛身體也愛地球,環保材質瑜伽墊是您不可錯過的好幫手。

※本產品初次使用會有些許異味,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建議您可以攤開置於通風處一晚,即可去除異味 


--------------------------------------------------------------------------------------------------------------------------------------

★《美人必備》美腰+美腹+美腿訓練器  商品特色:

*台灣生產。
*3合一功能。
*好收納。
*美麗曲線自己來!


當薄衫即將上演這個春夏的美麗,妳是否還在後悔沒有運動呢?
想要有平坦的小腹、修長的大腿曲線、結實不亂來的手臂嗎?
現在館長告訴妳,妳一定要鼓勵自己,加強局部運動的次數,才不會明年的春夏也困擾喲~

運動有健康的效果,您可以選擇有氧的運動,增加您些許心肺功能,例如跑步、跳舞、游泳、爬山等。
但是一些伸展的運動,卻可以達到維持身材線條的功能,例如練習瑜珈運動等。
那在家您卻可以利用一些小道具達到伸展肌肉效果,亦可讓局部透過如此的運動,維持美好的狀況。


本產品主要是協助女孩們,訓練腰部、腹部、腿部的小小輔助道具。您可以利用本產品,在您看電視或是聽音樂的時候,小小30分鐘的訓練,長期下來您可以收到相當好的效果。

材質:NBR止滑運動墊
尺寸:長約173 x 寬約61cm
厚度:1cm
顏色:藍色
瑜珈墊重量:約1.2kg
附背帶*1,伸縮帶*2
三合一美腿器*1

 





NBR瑜珈墊(1CM)+三合一美腿器







Magic萬智牌卡片:魔法風雲會MTG[Zendikar-贊迪卡環境] 英文版 | KREX Submarine 潛水艇坐墊包-天空藍 | 【思薇爾】地中海迷情系列B-E罩內衣 (金鍺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