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自我檢測袋





 供貨商:89570854







乳房自我檢測袋

衛生單位提為了及早察覺乳癌徵兆,建議所有十二歲以上的女性每月做自我檢查一次,一般於經期開始後的第七天最適合。


 


乳癌對婦女威脅日深,不少婦女為及時防範乳癌,衛生單位多年來極力推動乳房自我檢測,約九成的腫塊可以靠自我檢查發現


 


乳房自我檢測袋,利用特殊的材質製作而成,再小的硬塊都無所遁形,使用方便、輕鬆。


 


健康是所有的資產,唯有健康的身體,才是全家人的保障,不要再等了,及早購買,才能為自己的健康打下堅固的基礎


 


只要199,健康長又久



 
 





乳房自我檢測袋







「屏東縣九如鄉農會」喜之藥染髮乳2+3號 | 【M.B.H-夢娜柔幻】落地穿掛窗簾(米)(270*230cm) | Norka★浪漫蕾絲繡球花魚口娃娃鞋~浪漫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