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新娘3 DVD





 供貨商:WECAN







鋼鐵新娘3 DVD

經典雋永大人氣作品!

劇情簡介:

第9話「大逃殺?」
可美克等人來到了早川的別墅。只把泉當成青梅竹馬的三平太,看到她的泳裝造型之後忽然有些心動。對於三平太與泉和睦相處的氣氛,艾姆艾姆則是獨自感到落寞,因為她其實也有換上泳裝。在艾姆艾姆自認並不是要穿泳裝給哪個人看,並且打算回去換衣服的時候,卻因為泉忽然出現,使得艾姆艾姆來不及進入可美克就連忙逃走。雖然三平太想要找機會讓艾姆艾姆回到可美克裡,然而……

第10話「煙火」
在早川別墅渡過的假期只剩下一天了,早川提議大家趁著最後一晚,前往旁邊的島嶼參加煙火大會。所有人穿上夏季和服朝著煙火大會前進的時候,早川刻意撮合良太與涼子、泉與三平太各自成對相處,並且觀察他們的狀況。然而泉在與三平太獨處的時候,忽然回想起兒時的一段回憶,因而感到害羞並且逃走。被留在原地的三平太面前,則是出現了身穿夏季和服的艾姆艾姆……

第11話「三島」
自從可美克出現之後,即使有些不甘情願,三平太還是與她過著平凡的同居生活,然而他一直想知道艾姆艾姆是誰。在拉尼亞約好將會說出艾姆艾姆真面目的這一天,三平太原本想在與拉尼亞見面之前先詢問艾姆艾姆本人,但她一如往常逃避這個話題,三平太不得已只好下定決心,前往約定的地點與拉尼亞見面。然而三平太卻被拉尼亞等人使用安眠藥後帶走了。

第12話「可美克VS奇里克」
為了救出被拉尼亞帶走的三平太,可美克與涼子一起攻進三島總部大樓。艾姆艾姆無視於涼子逕自不斷前進,涼子則是遭遇利可的攻擊而停下腳步。另一方面,三平太得知艾姆艾姆是科學家三島宗一郎的女兒,而且她還殺害親生父親奪走父親的發明,這件事使得三平太的內心感到動搖。此時艾姆艾姆出現在面前,奇里克與可美克的決戰終於開始——! 

產品規格:

光碟版本:9-12話DVD
影片級別:普遍級
電影類型:卡通動畫
發音語言:日語發音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片長時間:98分鐘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鋼鐵新娘3 DVD







IRIS《原木加長》拉門圍片TIS120 | 【黛安芬】100%羊毛 圓領背心衛生衣 M-EL (黑) | 備長炭低反彈三角立體輕鬆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