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 肥塑 身-抗力球教學組【2入裝 DVD】加贈抗力球一顆





 供貨商:WECAN







減 肥塑 身-抗力球教學組【2入裝 DVD】加贈抗力球一顆

☆☆一個獨特引人注目改變身體的方法☆☆

內含:抗力球-皮拉提斯初學篇,抗力球-瑜珈初學篇,共兩片教學DVD。

商品簡介:

一個獨特引人注目 改變身體的方法 歡迎各位加入抗力球健身計劃,我急於和大家一同分享我的發明,抗力球之所以風靡,因為它有實質的效果。能讓你的肢體語修長、結實、自信、美麗,每個基本動作的練習務必傾聽你的身體。配合自已的節奏與呼吸我建議個位每個練習儘量和緩專注於每個動作。

《皮拉提斯-初學篇》

歡迎各位加入抗力球健身計劃,我急於和大家分享我的發明,抗力球之所以風靡因為它有實質效果。能讓你的肢體修長,結實,自信,美麗,每個基本動作的練習務必傾聽你的身體。配合自已的節奏與呼吸我建議各位每個練習儘量和緩專注於每個動作。

《瑜珈-初學篇》

我們將指導各位如何將瑜珈動作融入抗力球,兩者的結合能增加彼此的效果。傳統瑜珈結合抗力球讓我們有新的體認,抗力球會讓你感覺到身體的重心,抽象的來說甚至會成為你人生中的重心。練習的過程更具創意和難度,為了讓各位輕鬆入門我們修改了若干瑜珈動作。
 
贈送抗力球{{現學現做、簡單易懂,雕塑 身材、青春美麗}}直徑65公分

規格:

  • 2片DVD盒裝
  • 長度共90分鐘
  • 中/英文發音
  • 中文繁體字幕、英文字幕
 
 





減 肥塑 身-抗力球教學組【2入裝 DVD】加贈抗力球一顆







【Gurkee’s】格吉斯 波西米亞風編織羅馬涼鞋-維珍愛人-粉紅色(共6色) | 【Pule布莉】輕柔涼夏•韓版五分泡泡袖顯瘦長板上衣 (共三色) | 喜特麗 80cm懸掛式標準恆溫烘碗機(JT-368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