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栗人生天然寵物洗毛精全效配方(三瓶裝)





 供貨商:9458







美栗人生天然寵物洗毛精全效配方(三瓶裝)

苗栗縣農會輔導優良廠商 美栗人生天然寵物洗毛精全效配方

全效加強型愛犬專用洗毛精,採自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特殊加強滋養潔淨配方,溫和不刺激,能有效洗淨灰塵及油脂污垢,保持毛髮膨鬆好整理。

專為寵物皮毛所設計天然植物配方,有效消除體臭,持續清香好味道,寵物洗後擁有亮麗柔順的外表,散發自然宜人的清香。

本產品投保新光產物保險2000萬元保險

用途:清潔寵物全身

使用方法:將寵物的毛髮沾濕,視寵物大小取適量塗抹在毛髮上在充分的搓揉,再以清水徹底洗淨。

注意事項:請避免泡沫接觸眼睛,若泡沫不慎進入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沖洗,並避免水進入耳內。本產品請放置於陰涼處

容量:400ml*3瓶

成份:天然皂乳、天然植物精華、E.D.T.A等,其餘成份標示於瓶身

產地:台灣






美栗人生天然寵物洗毛精全效配方(三瓶裝)







ACER Aspire 9110/9120/9800/9810/9920電池 | KOKKO 極致纖細.秋冬經典優雅進口牛皮長靴 - 黑 | DIESEL 科技玩家時尚電子腕錶-金/43.1x42.8m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