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GPS-9888Ⅱ 衛星定位語音警示測速器





 供貨商:AUTOCARE







至尊GPS-9888Ⅱ 衛星定位語音警示測速器

店長推薦  
   
採超高解析度 LED 發光二極體顯示
  採用全國超高解析度 LED 發光二極體顯示各頻道與訊號強度內建式語音提示、收費站、休息站、易肇事路段、隧道開頭燈、未保持車距取締點、雷射照相系統出沒路段 … 等語音告知警示。
可顯示所在地精準時間
  依照所在位置提供最精準的當地時間。
音量無段調整及立即靜音控制
  可隨意調整警示音大小及立即靜音,警示音停止 5 秒後,即回復正常警示運作。
整合車內各項行車資訊
  呈現除了測速器各項資訊外,本機內將電子羅盤、目前時間及行車速度一併整合,讓你可以利用室內控制主機就將行車資訊和測速器全部整合在一起,超級節省空間。
世界頂級定位系統 GPS 可針對各種狀況設定定位
  可同時接收 12 顆衛星訊號,對於固定式測速地點、雷射測速、未保持車距取締出沒地點、闖紅燈測速、警車測速路段、隧道內外超速偵測路段、易肇事路段、休息站、收費站、隧道未開頭燈等均可做定點設定。
固定照相雙系統偵測模式
  如遇地形或天候 GPS 無法得到訊號時,會自動轉換成微波偵測系統,讓您隨時隨地不漏接。
可做精準位移定位,因此南北向分離警示,不會有誤判情況
  本機 GPS 定位誤差僅有 10 公尺 ,因此當您北上時僅會針對北上各種狀況做警示,南下時僅會針對南下各種狀況做警示,不會像現在的微波偵測式固定警示裝置,採用原型散發,所以會有南北向錯誤警示的狀況。
可確實顯示固定式測速裝置位置及對應距離
  一般固定式測速器只能讓你聽到 BB 聲,感覺很緊張卻不知道測速裝置到底在那裡,本機可精確掌握固定式測速裝置位置並計算其於本車距離,當車輛行駛時鏡面上會立即同步對應顯示距離,讓您精準抓住測速裝置的位置,及早做好對應方式。
依照目前速限,自動切換警示偵測距離
  全中文字、中文語音提示,遇到警方測速頻率,一幕了然。衛星超級雷達依照道路速限自動切換不同警示距離( 300/500/700/ 1000 公尺 ),提供最適當、最人性化之警示距離。
採用網上下載更新資料庫
  利用內附連接線可直接上網 download 更新資料,不用光碟或 CF 卡寄來寄去。
固定式系統架設路段,速限告知功能
  40 、 50 、 60 、 70 、 80 、 90 、 100 、 110 公里依照路段設限個別告知。
 • 智慧型超速警示軟體設計
  對照本車目前速度及該路段速限做智慧型判斷警示,例如該路段速限 60 公里 ,則超速時如遇固定式測速裝置將立即警示,在速限內則不警示,保證是全台最安靜又最有效果的警示設計。依個人車速喜好,可在 10~ 120 公里 內進行設定。
 • MP 電源脈衝管理系統智慧型電力控制
 • 收費站及休息站會以語音告知
   
商品特色  
   
 • 雙 CPU 處理器,採用 SIRF III 代天線,不需外接天線至車頂,接上電源即使用。
 • SIRF III 代引擎搜尋衛星速度更快,接收訊號感度更高。
 • 單向警示固定測速照相點,不再有傳統超速警器方向紊亂之困擾。
 • 衛星連線整點播報,每到整點,語音會自動告知。
 • 行車時會顯示車速,車速低於八公里時會顯示時間。
 • 可自行增設座標定位,關機自動記憶設定。
 • 偵測道路速限,超速主動告知。
 • 行車方位 / 高度 / 經緯度 / 速度播報,不會遺失方向感。
 • 準確提示固定桿照相,速限 40-120 公里語音播報。
 • 收費站 / 隧道口 / 休息站等高速公路語音播報。
 • 可隨時上網下載最新測速照相資料庫,永久有效。
 • 採用 USB 介面傳輸,不再煩惱 PC 無 RS-232 連接埠,輕鬆完成座標更新。
   
功能說明  
   
 


 
   
商品規格  
   
品名:至尊 GPS-9888Ⅱ 衛星定位語音警示測速器
受信周波數:
  GPS:1575.42MHz 1.023MHz
尺寸:95 x 60 x 25 mm
電源供應需求:DC 12V - 15V (24V車種請變壓12V正常耐久)
工作溫度:-25℃~70℃
配件:GPS主機、點煙器電源線、USB下載傳輸線、彩色中文操作手冊、吸盤支架
保固:購買日起產品保固一年
   





至尊GPS-9888Ⅱ 衛星定位語音警示測速器







【ED HARDY】Small Skull兩面穿男生T恤(灰) | good.hand 空軍一號 經典款#33231 | 【大雪山農場】七葉膽茶(大瓶+小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