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HAO】瘋馬皮直式斜背包MS00535





 供貨商:LIFEHOME







【JENHAO】瘋馬皮直式斜背包MS00535

【JENHAO】瘋馬皮直式斜背包MS00535

JENHAO皮件創始於1875年,由義大利JENHAO設計師監製,具有20多年的豐富經驗,運用高素質的設計與科學結合,打造出高級完美的皮件。

JENHAO品牌為主的皮件系列近年來吸引了不少消費群體的青睞,暢銷全世界各大城市,在世界各地(歐盟、東南亞、南美洲等國家)成為一個世界各地著名品牌。

    瘋馬皮不是馬皮,而是牛皮,每一張瘋馬皮的色彩紋路都不相同,因為其擁有變色的特性,隨著不同的使用習慣所產生的折或壓,便會使皮革本身產生變色效果,並且更有復古感!瘋馬皮是油與脂造成,皮表面之強烈對比色有粗獷感覺。瘋馬革的生產中,從選皮到製造加工技術都要求較高,皮面處理程度較大,也就是說技術含量較高,它是通過數次的研製試驗,將原瘋馬革生產工藝逐步改進後,形成新的工藝,推向大生產製造出的瘋馬革,質量穩定並提高了很多,滿足了客戶的要求。生產瘋馬革的浸水工序很重要,因為瘋馬革各項指標要求高,選用鹽濕黃牛皮(地處北方的黃牛皮),本身皮紋、肥紋、脖頸紋大,所以採用的浸水方法要得當。考慮要將皮紋打開,但又不能使皮質損失過大,採用400%∼500%水,溫度20±1℃,加入皮重的0.2%硫化鈉,0.2%NI-300脫脂劑,每日轉動3次,每次轉動5分鐘,浸24小時,第1天的浸水加入硫化鈉,使皮內血管內殘存的血污溶解出來,同時提高pH,有助皮充水,NI-300可將皮內可溶蛋白溶解掉,油脂脫淨。

規格:

■商品品牌:【JENHAO】
■商品型號:MS00535
■商品顏色:紅咖啡
■商品尺寸:約 25x31x8 cm (+ -%)
■商品材質:高級瘋馬皮
■商品內容:主袋x1、前後拉鍊夾層x1、後層拉鍊夾層袋x1、前層手機袋x1、前層小置物袋x1、背面隱藏拉鍊夾層袋x1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7天免費鑑賞期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收到商品後享有7天免費鑑賞期(含例假日),7天免費鑑賞期期間對商品有任何問題可無條件退貨(少部分私人貼身、電腦軟體、化妝品、食品、耗材等物品,一經拆封或使用,恕不接受退貨),惟退貨之運費需自行負擔,若逾期退貨恕不受理。
 
※退換貨需知
商品有疑問時請與客服中心聯繫,商品欲退貨時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發票、所有產品、附件、耗材、內外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JENHAO】瘋馬皮直式斜背包MS00535







San-X 憂傷馬戲團華麗防水筆袋 | BABY-G 自我新形象主義運動休閒錶-綠 | Kamera 立體藤紋硬殼相機包(82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