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OMANI】銀杏對杯盤





 供貨商:80392675







日本【DOMANI】銀杏對杯盤

  • 日本朵蔓妮DOMANI手工瓷器
  • 巧工藝術
  • 時尚精品

      


                                                                 品牌介紹

                                                        Domani 朵蔓妮手工瓷器

    朵蔓妮系列陶瓷商品為日本著名藝術家中村桐岳(Nakamura tohgaku) 所精心設計。該系列商品融合了歐洲風格,在創作者 Nakamura 的細膩構思下,以柔美的線條及精巧的手工,設計出優雅生動的作品,為您增添代生活的情趣,朵蔓妮商品將是值得您珍藏的藝術臻品。

     

    瓷器由來

    瓷器是一種由瓷石、高嶺土等組成,外表施有釉或彩繪的物器。瓷器的成形要通過在窯內經過高溫(約1280-1400)燒制,瓷器表面的釉色會因為溫度的不同從而發生各種化學變化。燒結的瓷器胎一般僅含3%不到的鐵元素,且不透水,因其較為低廉的成本和耐磨不透水的特性廣為世界各地的民眾所使用。原料純淨度高的瓷器在相互碰撞時會發出類似金屬相撞的清脆聲音。

     

     

    製作流程

    1. 練泥:將瓷胎的原料——高嶺土、瓷石經過磨洗、除雜揉勻後調和成為用於製作瓷器的瓷泥 
    2.
    制坯:將調質的瓷泥經過模具等製成所須要的瓷器的外形,將坯胎涼至半干   後至於車盤,用刀旋削表面,保證瓷器外表的光潔。最後在依照需要使用材質不同(鐵、骨、木等材料)的雕花刀在外表刻出花紋。

    3. 上釉:依照瓷器的幾何外形有不同的上釉方式。圓口瓷器(指通過拉坯方法成型的口徑較圓的器皿種類)將瓷胎浸泡在釉漿中。大一些的瓷器或者形狀不規則的瓷器,採用吹釉的方式上釉。無論採用何種方式,保證釉漿的均勻分散是重要的一點。

    通過對瓷胎上釉順序的不同,瓷器分為「釉下彩」和「釉上彩」兩種不同的種類。

    釉下彩:將顏料直接塗在未上釉的瓷胎上,再進行上釉。由於顏料被包裹在釉之下,使得色彩能夠長期保存,並不易被磨損。但由於施加釉下彩將使顏料經過約1天的高溫灼燒,會導致部分瓷器顏色變化,因而釉下彩的瓷器顏色變化較多。一般家用瓷器和中國元代青花瓷器均屬此類。

    釉上彩:將未上色的瓷胎途釉後放入窯內燒結為素瓷,待冷卻後再進行上色,並放入相對低溫(約700900℃)的窯爐中進行二次燒結。這樣的做法能夠保證釉彩的花紋和顏色豐富多彩,但長期暴曬或使用會導致表面磨損,導致顏色脫落。 

      

     

    商品規格

     

    容量: 120cc

 





日本【DOMANI】銀杏對杯盤







iki2 絕對搖滾‧個性LOOK鉚釘羊漆皮休閒鞋-搖滾紫 | LAMY TRI PEN 三用筆-亮銀 | Lulu Frost☆搖滾至上☆個性雙拉鍊骷髏軍靴*視覺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