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elle 曼谷包 B345-01





 供貨商:1129







Brielle 曼谷包 B345-01

曼谷包之得名是因為此類風格的包包最早僅得見於泰國曼谷,後來才漸漸風行於其它國家 , 所以大家習慣以曼谷包稱之 , 然而曼谷包並沒有所謂的真假 , 只是一種俗稱 , 在泰國當地有註冊商標約有六家以上 , 台灣 、中國、日本、韓國...等國家亦有廠商自行生產曼谷包銷售 , 只是掛的牌子不一樣而已。


曼谷包在早期也因為風靡於空姐間 , 因此又稱為空姐包 , 華麗大膽的用色 , 大而醒目的蝴蝶結裝飾 , 獨特的風格逐漸在國際打響知名度 , 與現今流行滿街都是動輒上萬元的時尚名牌包包比較 , 曼谷包的價格更為平易近人 , 華麗獨特的風格依舊款式多到讓人目不暇給 , 不管是參加晏會、聚餐都是絕佳的選擇 。


材質:約70%色丁布+30%PVC
內襯: 魔鬼氈封口,PVC防水材質
尺寸: 19.5cm x 13cm x 19.5 cm


 





Brielle 曼谷包 B345-01







FENDI B.Fendi 金色風華腕錶-大/33x43mm | 嘉寶珠寶 相依 I 系列 珍珠墜鍊 | ★限殺★【TAITURE】二線皇家硬式獨立筒床墊-雙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