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 蓋頭橫式休閒斜背包 8076





 供貨商:LIFEHOME







PRIMA 蓋頭橫式休閒斜背包 8076

◆ 款式特殊、時尚簡單、寬皮帶好背舒服
◆ 外出遊玩、雜物、手機、相機都很適合收納,輕鬆無負擔
◆ 輕巧好背、功能齊全! 可當公事包、放筆電! 收納空間超大

 

 


* 簡約輕巧、豐富你的生活需求 *
低調沈穩的時尚色系、帶出男性獨立成熟的一面,帆布的輕巧質感,任由你放置多少物品都不會破壞外在的美觀打開一看,寬敞的主袋空間與內部夾層、一一呈現在面前、兩側的肩帶也加強堅固度,能承受較大的重量,除了方便用來洽公、出遊、工作上、或是特定場合裡都是最時何不過的包款,穩重的色澤和多種功能的設計、絕對是你最佳選擇!

▼ 品牌故事 ▼
PRIMA由瑞士知名設計師Felix Prima 先生成立,專為都會休閒生活所創造的休閒包包,結合輕便材質與流行元素,現在也在時尚界以一種品牌使用,使PRIMA品牌變成一個獨特的生活型態品牌,在亞洲幾個主要國家都已採用。這裡的上流社會絕不是故步自封的階級區隔,而是嚮往真實珍貴的品味生活,崇尚自由、不拘泥於形式,滿足現代人超越基本需求的憧憬與認同。

■ 主要材質:防水科技帆布
■ 主要顏色 : 雅黑色
■ 商品尺寸:約38*32*12cm

 
 
 





PRIMA 蓋頭橫式休閒斜背包 8076







UNT 多元保濕進化霜 (30g/3罐入) | 【KA 金.安德森】風尙直線紋 直式斜背包(中) | 【2(x)ist】美式學院風低腰四角褲(活力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