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球投資學 +理財投資煉金密碼 +投資大趨勢





 供貨商:BOOK4U







魔球投資學 +理財投資煉金密碼 +投資大趨勢
魔球投資學 
本書作者莫布新以利用創新方法在華爾街投資成功,聞名金融圈。他以不同凡俗的方法與績效晉身《明智投資》雜誌(Smart Money)「華爾街最有影響力人物排行榜」,並入選《華爾街日報》投資明星。

本書原本是要寫給投資專家看的,但是內容卻遠遠超出經濟學與財務學的領域,作者把本書分為四大部分:投資哲學、投資心理學、創新與競爭策略、科學與複雜理論,共30個主題,讓讀者從跨科系領域中窺見投資的奧妙。本書的確讓人眼界大開,證明密切注意決策過程與心理學的跨科系方法,最有機會獲得長期財務成果。




理財投資煉金密碼 
台股•期指•外匯•基金暴富寶典
淬取全球TOP投資大師致富千億密碼,
揭開股市飆漲之道及技術分析之秘,
傳授散戶晉身贏家,反敗為勝之致富策略,
精析將爆紅飆漲之中概股投資策略,
難得一見之理財投資寶典,值得立即擁有!

∼隨書附贈「理財贏家必勝菁華實錄光碟」∼
作者黃賢明老師以18年專業實戰經驗,精實剖析全球TOP大師暴富之道、與全方位(股票、期指、選擇權、外匯、基金)之投資實戰解析及策略,股市多空技術之秘,內容淺顯易懂,保證值得深讀典藏!
本書最適合5大讀者群
1.想安穩而快速致富之投資人
2.想專買黑馬飆股倍賺之投資人
3.中長線波段操作之上班族
4.短線股票、期指、選擇權操作之投資人
5.想投資基金、外匯之理財族

精悉理財,一生富貴
「理財投資」是全球現代人的生活也是生存的必備技能,雖然看似容易,以為就是「低買高賣」誰都會,卻不知「高,還有更高!低,還有更有更低!」為何全球的投資人九成以上都是賠錢的輸家,只有一成不到的才是賺錢的贏家?主因就是他們(贏家)精悉理財而一生富貴。全球最佳的贏家代表就是華倫•巴菲特,他擁有520億美元(17個千億台幣)的財富,因而成為全球投資人最崇拜的股神。

台股沉寂7年的「萬點行情熱」,終於在96年7月爆發,日成交量達3219億(次天量),指數站上9800點,市場專家已喊「上看1萬4千點!」這場「股市聖戰」正轟轟烈烈的展開。97年1月的立委選舉,3月的總統大選,所謂的「選舉行情」已開始暖身,接著未來如果兩岸的全面發展有助於股市,則「上看2萬點」絕不是夢!又萬一未來的時空有利多又有利空,投資人該如何操作?這一切都要有非常專業的理財投資專業技能,才能不斷的在股市裡趨吉避凶,邁向真正穩健的投資贏家。

我在這投資市場已經歷了18年,深刻的體會:「股市對專業贏家是個金銀島;但對非專業及“玩”家散戶,卻是個可怕的屠宰場!」因為我知道有太多的投資人在股市裡慘賠,也有太多的投資人在茫茫股海中孤立無助而消逝!因此基於善念與非凡專業而我寫了這本書,希望我能扮演「辛德勒的名單」的角色,然而面對國內數百萬投資人未來即將的「命運歸宿」,我也只能不甚唏噓!有緣的投資人自然會珍藏這本書,甚至與我相見研習共同邁向股市贏家之道。

對於一個有心在股市裡反敗為勝,或想入門或專研的投資人,這本書的確是全國難得且珍貴的理財贏家寶典。它包含了六大理財投資專業領域:領域一,精細剖析全球頂尖的四位投資大師之成功暴富秘訣;領域二,精悉深論全球的飆漲模式;領域三,散戶晉升贏家的煉金策略與操作問答;領域四,18年精研之技術分析密碼;領域五,台股、期指、選擇權、外匯、基金之贏家實戰操作解析;領域六,長線將爆紅之中概股與基金之投資契機。
  
這本書是寫給有緣的投資人,更是寫給想在股市裡穩健而快速致富的投資人,它不但是理財投資者的最佳「護身符」,更是投資人邁向贏家致富的第一把最關鍵的金鑰匙,絕對值得立刻擁有!




投資大趨勢 
世界銀行《2007年全球經濟展望報告》指出:未來二十五年,「人口趨勢」將主宰全球經濟。

如何從人口趨勢看到投資機會?美國嬰兒潮的大退休潮、中國經濟堀起、老化的日本人口、歐盟整合的商機有多大?華爾街策略大師 聚焦四大人口趨勢,二十個投資標的,大賺人口財。

如何從人口趨勢看到投資機會?美國嬰兒潮的大退休潮、中國經濟堀起、老化的日本人口、歐盟整合的商機有多大?掌握四大人口趨勢,才能跟緊錢潮,創造個人財富。








魔球投資學 +理財投資煉金密碼 +投資大趨勢







DecoMini迷你壁貼 ◆ 藝術 01 | 【Roven Dino】仲夏夜三眼視窗腕錶(水藍/32mm) | 【ZARA】簡約風超質感拼接雙口袋連身裙(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