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達人





 供貨商:UNITESYS







會員達人

<系統特色>



  • 提供簡捷的流程圖示介面,使用清晰便捷
  • 提供完整的會員資料建檔及管理
  • 提供會員服務紀錄以及收費管理
  • 提供超強的會員電子報發送功能,方便發送最新的消息給相關的會員
  • 適用行業:一般服務業

<功能簡介>


基本功能


 


可以建立多家公司別管理


l           可以自行設定多使用者,可以各自設定密碼及使用權限。


l           標準的多視窗操作介面,視窗切換輕鬆。


 


會員資料管理


l           會員資料統欄位詳細,提供便捷的地址輸入法讓您的地址輸入輕鬆沒煩惱,並提供最新的5 郵遞區號顯示。


l           提供簡便的搜尋方式方便您快速的搜尋到會員資料,只要輸入關鍵字便可以進行全欄位搜尋。


l           會員資料可以放置個人圖片,並可以自行挑選會員資料並列印會員標籤。


l           客戶資料輸入電子郵件後可以輕鬆開啟 outlook 發送信件。


l           會員服務交易查詢簡單,並可以立即開啟相關的會員服務單據。


l           可以建立會員的介紹人,並可以根據介紹人追蹤查詢下線會員的樹狀關係圖。


 


會員服務管理


l           可以記錄會員的每一筆消費紀錄以及紀錄後續每一筆的收款的狀況。


l           提供會員預收款的管理,並可以於後續的服務中取用已收取的預付款結帳,並同時可以查詢每一筆預收款的使用狀況以及剩餘金額。


 


會員電子報發送


l           可以從會員資料中載入會員的電子郵件,並可以設定會員是否要訂閱電子報。


l           電子報的本文支援 html 語法,可以直接從 html 檔案讀取。


l           每筆電子報都可以記錄發送的日期以及抬頭,同時也可以備註說明。


l           支援大量的電子郵件傳送,但每封電子報限制發送對象為100個。


 


會員查詢統計


l           可以根據會員的資料交查查詢你所要找的會員資料,所有的欄位都可以輸入關鍵字進行交查比對。


l           符合查詢條件的會員資料除了可以顯示於瀏覽視窗外,並可以將會員資料匯出到EXCEL 檔,會員資料輸出簡單方便。


 







會員地址標籤列印


會員預收款單列印


會員服務單列印


服務類別統計


服務帳款統計


 


 

軟體保固

提供90天電話諮詢服務

提供免費軟體修正服務












 
 
 





會員達人







Meteor LOMO 流星四眼相機_黑殼 | 【Decoin】牆面裝飾壁貼-小狗 | 【BSX】男款經典直筒原色丹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