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 PC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供貨商:97434191







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 PC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遊戲平台:PC
遊戲類型:動作射擊
語系: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級別:保護級

 

 

【遊戲介紹】

 

再次體驗「俠盜獵車手3」的緊張刺激感!

 

歡迎來到1980年代!歡迎來到罪惡城市,一股強大無秩序發展現象蔓延的都市、一個少數民族居住的乏味貧民區、一個喜悅與墮落並存的城市。

 

【遊戲特色】

 

黑幫間的戰爭

遊戲當中,玩家將扮演主角「Claude」,在「Liberty City」中,進行各項犯罪和黑幫計畫,在一次的任務當中,主角被陷害入獄,所以一開始玩家會從監獄裡出來,誰知道主角出獄後,反而被黑幫納入組織內,要主角進行各種非法交易,而主角也會以自己的能力,慢慢往上爬,接著幹掉黑幫老大,而自己登上老大的地位,操控整個城市。遊戲的背景捨定在虛擬的城市「Liberty City(自由都市),而這個都市相當龐大,又分為三個地區住宅區、商業地區、工業地區,每個地區都相當廣大,幾乎是和真實生活的城市一樣,而且有各種商店、地鐵、生活的居民等等,和現實都是一般,而玩家就在都市當中,進行各項非法的交易和犯罪。

 

完成各種黑幫任務

雖然玩家在遊戲當中可以到處跑和毆打路人,但遊戲也是有任務系統的,不過任務有分為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主線任務通常跟著遊戲動畫劇情進行,就可以慢慢過完,而支線任務就看玩家要不要進行了,和一代的偷車比起來,三代的任務相當多采多姿,除了偷車販賣之外,玩家還會收到暗殺某人的任務,或是要偷取文件的任務,而每個任務還有分各種系列,完成一個系列後,就會有到其他城進行的任務,範圍相當廣泛,在每次完成任務後,玩家的地位也會慢慢提升,人面也會越廣,所擁有的資源就會越多,當然重要的是武器也會越來越多,不過基本上火力再強,對於任務的進行並不一定會有正面的效果,過強的火力只會讓玩家被警察追捕而已

 

真實生活躍上遊戲

遊戲的自由度極高,早期上市的一代,就已經可以讓玩家在城市當中到處奔走,或到處搶車,而三代當然也可以進行這些事情,看路人不順眼,也可以直接毆打,而且依照路人的特性,也會有不同的狀況發生喔!例如,剛從銀行走出來的老奶奶 ,一毆打他,就會出現一堆鈔票掉在地上,或是走在路上的嘻哈黑人,一打他就會遭到他的夥伴攻擊,最特別的是,路上還會有黑手黨的人在走動,一打到他就會拔槍出來射你,而且還會受到其他黑手黨的人圍剿,最後連警察也會出現一起在街上進行槍戰!當玩家在路上揍人,或是打死了人,就會有人尖叫著跑去報警,如果一開始就跑去躲起來讓警察找不到,過一段時間就可以不被通緝,而且還會有救護車出現來運屍體,並且在地上畫線喔!相當逼真,當然如果在路上爆炸車輛,就會出現消防車來滅火,其他還有很多有趣的設定,等待玩家來發掘。

 

各種支線任務

除了主線任務之外,支線任務在遊戲當中也是相當有趣的喔!而支線任務有些是突發的任務,最快得到支線任務的辦法,就是搶奪一台車輛,因為車輛也有自己的任務,像是救護車、計程車、消防車等等,當你搶了計程車之後,按下特殊任務鍵,就會出現要你去載人的任務,並且必須在特定時間內把他送到目的地,很像瘋狂計程車的玩法;而搶了救護車,當然就會要你去載重傷病患囉!玩法相當多變有趣,唯一要注意的是,因為車輛撞到後也是會損壞的,如果開快車造成車輛爆炸,也會讓任務強制結束喔!另外還有許多隱藏的任務,像是神祕包裹等等,這些就讓玩家慢慢去體驗吧!

 和前幾款作品不同的是,三代的移動犯案地區相當廣,不只是陸地上,連海上也可以進行犯案,三代玩家除了開車之外,還可以開著快艇在運河或海上移動,當然被警察追緝的機率也會變低,而有些任務則是要玩家到海上和其他黑手交易,甚至某些海島只能坐船到達。在陸地上,玩家也可以搭乘地鐵在城市間進行移動,而除了開車在路上行駛之外,也可以想辦法爬到屋頂上進行犯案,幾乎是沒有甚麼地方去不了的,某些特定的房屋也可以進入犯案,自由度相當高喔!

 

 

【系統需求】

 

基本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98/98SE/2000/XP
硬碟空間:915MB
記憶體:128MB
CPU
Pentium III 800MHz/AMD Athlon 800MHz/Celeron 1.2GHz/AMD
Duron 1.2GHz
顯示卡:DirceteX9.0相容之32MB
光碟機:8倍速
音效卡:DirectX 9.0相容之32MB音效卡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俠盜獵車手-罪惡城市 PC英文版(附中文手冊)







shu uemura 植村秀 紅 活妍肌精 精華液 50ml | Hugo Boss 都會紳士風腕錶-咖啡/34x44mm | 拉法兒【恆久】女項鍊 | 《Mos zero》 韓國進口天然防蚊手環-M ( 5入) | 法寶全新第三代Beauty Color搖搖杯珍珠泡沫護髮染 (咖啡黑) | 《量販組》信潔抽取式衛生紙(120抽x32包)/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