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DVD





 供貨商:WECAN







駭客任務DVD

劇情簡介:


 22世紀的電腦駭客-尼歐,熟悉電腦的他也讓自己處於真實與虛擬的世界中。在命運的指引下,尼歐認識一以莫斐斯為首的地下自由鬥士的組織,他們的最終目標是對抗控制全人類的邪惡電腦,電腦魔王以虛擬實境的手法,架構出二十世紀末的假象,操控全人類如同玩偶一般,尼歐身負重大使命,必須打敗邪惡電腦,才能拯救全人類!


特別收錄:

幕後製作過程全紀錄
演員


駭客任務DVD







【雅格】三層收納置物櫃-大(附輪) | 【EASY SHOP】紫醉謎情 C-E罩成套內衣(迷戀紫) | CANON 50D/5DII專用LCD硬式玻璃保護貼 | 通用型 2.5 吋 專用高透光LCD保護貼 | SKECHERS(女)流行凱莉鞋-魅惑-神魂顛倒36955BLK | 【百格仕】中味橄欖油1L×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