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名媛淑女包





 供貨商:23036775







時尚名媛淑女包

1.淺金色包包好好搭配


2.手提或側肩揹皆適用


 


採用簡單俐落線條布配皮剪裁製成。兩側邊設計圓滑的開口是可小的夾袋置物空間,大小正好放置手機、化妝盒或名片盒等,插筆也可以,方便您輕便的拿取。包包裡面有貼心的側內袋、還有側拉鍊袋唷!


內裡加防水格層,其車縫工紮實不脫線


整體造型顯得落落大方,是具有時尚氣質風格的淺金色包包,手提或側肩揹皆適用,是您外出搭配衣服時兼具實用和美觀的好選擇ㄛ。


商品規格: 


材質  人造皮革 


內裡  防水內裡 


開口方式  拉鍊


商品尺寸約長38x(側邊)11 x18.5(中間)~26(肩帶處) 公分


提把離袋口距離約28公分 


內容  (1)內側縫隔袋  (2) 內側拉鍊袋


 


注意事項


顏色:如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恕無法退貨! 


※請君滿意再訂貨


 


 
 





時尚名媛淑女包







(母親節)【Xantia】玫瑰晶透亮顏組 | 【YUME】吻鑽尾戒項鍊組 | SHISEIDO資生堂 安耐曬臉部溫和潔顏二件組 | 【ZARATA】金條錢筒 金磚存錢罐 黃金儲蓄罐 金磚存錢筒 財位擺設 創意存錢筒 | 《Disney迪士尼》CARS系列 8吋拖線組裝模型 | 【RHINO 犀牛】Lab Plus 30公升背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