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命中英單通





 供貨商:BOOK4U







完全命中英單通

內容簡介
-獨創「黃金定律」學習法,輕鬆背誦、融會貫通。
-依據「命中率」嚴選蒐羅,字彙、片語一網打盡。
-擴充延伸字詞多功能用法,一書多用、經濟實惠。
-運用「母音檢索學習法」,翻閱、查找快速又簡便。

-本書用六個母音字母A, E, I, O, U, Y歸納整理英檢初級字彙,方便閱讀、檢索。
-以K.K.音標標示,單字下方標註底線,重音、音節都能明確掌握、精準發音。
-英文單字何其多,唯有整合單字規則、依詞性分類、補充相關字彙及用法,才能事半功倍!
-同義字、反義字齊步學,口語、諺語、慣用語都能通,就是要您活記、活用,一考就過!

作者介紹
鍾愛德

美國南加大語言學碩士
好樣生活網研發長(www.egotrip.com.tw)
具二十餘年英語教學經驗,主張以生活化的教學方式,引發學生對英語學習的興趣,為台灣知名的英語教學教育家。




完全命中英單通







Nikon 8x21 輕巧雙筒望遠鏡 | 【ESA優雅時尚.大尺碼】任選二件.年終限量特賣 | 【9th‧Street】耀眼千金款‧雙排扣毛料腰帶大衣 | D+AF 戀愛甜心瑪莉珍古典牛津雕花中跟鞋*經典黑 | [Wind 風之旅者]第五代27吋亮面硬殼旅行箱(可可棕) | 斷頭河殺人魔DV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gcw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